Wednesday, May 24, 2017

你好,730天后见。



从知道这个消息到今天大概也只有半个月时间,我以为我自己会像我当初想象的自己,
笑着 然后 再见 我们两年后见。

一直到现在 我写着这篇的开头 脑里涌出的不是这9年来你的样子。

我想起我喜欢上你的那张照片。

是本杂志的副本,里面写着三巡的点滴还有你们的照片,
我记得第一次看见那张照片里的你,心里头像是被温暖的什么东西给填满。

我真的特别喜欢那个笑容 以至于到之后我联络上那间杂志社的小编和他们要求那张照片的原图 也和他说我只是想收藏纪念 并没有想要公开。
但是最后他还是和我说一切杂志社的照片都不能外漏。

多恨他啊我那时候 现在想起来还是有那么一点怨念
那么多饭拍都比不上那张照片

从朴正洙到你我不知道用了多少年等到你  终于到你。
以前我还想着 你说你一定会去军队的 你想要去一次看看 我还在电脑屏幕说:这男人真好 责任感强 去吧大不了等你。

现在想起 我是怎么那么有勇气看轻我自己对你的感情。

这天来了我却对着耳机里的你 哭的不是自己。

我有个坏习惯 对你的死穴 对你的自豪
你真的是在我世界里 声音最好听的人 就算我听过再多人的歌声 但是还是找不到一个人
一开口就能让我卸下所有防备

总是在最脆弱的时候想看你 我的坏习惯
总是在那种 我绝对要坚强 我绝对要忍住 我绝对要挨过去 的时候。

但是这时候打开电脑手机 手指就会忍不住去搜你的名字
然后点开你的视频
其实我很不好 其实我挨不过去 其实我忍不住
所有防备 那些不想对任何人说的委屈难过 总会在你的歌声里边都流光。

“必须要有裂缝才能让光透进来”
那个光是你 9年来都是你。
你对我是这样的存在啊 曺圭贤。

当我知道你会在我的生命暗下的时候 我怎么办
这两年我必须要自己消化所有的内心 再也没有最新鲜的你可以看
我两年看不见你活动 听不见你唱新歌

我觉得这两年我大概都会把油管上面关于你的视频都看完了吧。

你的个巡从16年10月一直到17年4月
总共环绕亚洲8场。

加上其他日巡还有巡演
总共45场。

你用了这45场与每一位粉丝见面 然而台湾场可能是应援 可能是即将来到最后
你再也忍不住眼泪

你一直都很少在我们面前流泪 我晓得你应该是又担心又不舍

告别演唱会上面你最后一句与我们说的:喜欢别人也可以 我也会一起喜欢的。

但是曺圭贤 你知不知道你是我的无可取代。

就算我的生命里出现多少个别人 我为多少人尖叫疯狂喊着我爱你
但是你是最后的无法取代。

今天和也喜欢你的人聊起来,
“可能是泰国最后一场了吧 所以应该是他要求要大合照 其他国家都没有。”

不管是不是你要求的 我还是觉得你果然还是特别暖的人。
从以前到现在 我一直觉得 你会是特别宠我们的人

所以才会在推特上面训为了送你下班而没次序而跌倒的粉丝
说不再从大门口下班
但是那天你还是在下班后出现了 看着粉丝一字整齐的排开有次序的给你递礼物 你一脸笑的。
酒店失火粉丝因为担心你的身体不分青红皂白责怪工作人员的时候
你亲自在推特解释了整个经过并觉得我们不应该这样不了解事实就这样责怪。

在你入伍的那半个月 不断的牺牲自己的假期 录制一堆能让我们在这两年来记得你的视频甚至单曲还有手写信。
那个视频里所有的一切歌词还有那封信 我哭得不能自己。

所有的画面还有你唱出的每一句歌词 我都想起你在我生活里的每一个瞬间
然而这瞬间要暂时暗下 你要去做个男人该负的责任 而我能做的只是在这段时间好好地把你的每个瞬间收起来。

就像现在一样。



“我想着那时候 对于你是什么样的我
是否好到让你 觉得相聚时间永远不够
曾如此想做你一辈子的停留”


5月24 00:00 木曜日,
从这个日子开始开始倒数我们的重逢之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