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17

始于微小 终于强大。





同樣是追星,
有人追成了十項全能,
有人追成了沒有自己想法的人;
有人在不斷提升自己中追求快樂,

有人在不停挑剔貶低別人中享受莫名的滿足感。


喜歡一個偶像,
不是看你花了多少錢,
不是你在飯圈的地位,

而是看你學了多少為人的善良寬厚,做事的堅韌執著。

喜歡的同時也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是意義所在。

── 斯克先森 ||  PIC cr.allbtspic_



·

最近闺蜜一起进坑了,然后活了22年的他第一次入坑的时候跟我说:真心觉得迷妹不简单,怎么会又杠大炮又修图还剪辑影片再手绘还有时间追con追消息。实在太强大了。
她用一张打开新世界的脸跟我说,我打从心底就想起这篇开始这一段话。

||毫无动力 什么也不想做 完全像个废物
 连平凡的梦都没有 令人心寒 我也知道
 不是说照你说的做就好了么 不是说上了大学就会好的吗
 相信那些话的我才是神经病吧  ||

这八年来我可以说我从大司机那里得到满满的正能量但是又在大学里堕落。
我无法再一次进修所以我选择步入社会,跟自己说着“没关系 赚好钱还能再来”

但是我发现无法。

我开始负责所有一个成人需要负责的,
然后我的“没关系 赚好钱还能再来”变成了“现在已经没有想法了”

现实 人生都这样不是么
要梦想就没了饭碗 但是没有任何人和你分担的时候我无法选择。

我曾经再部落格写过一段话:
自己的梦想就算别人怎么嘲笑也好,也不能自己放弃。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可能社会吧也可能心太累了吧。
虽然心里还是会说要是我能做这样的事就好了 能成为这样的人就好了

这些梦想都是我偶像给于我的。
但是我放弃了。


|| 大家都在前进 为什么只有我在这
   大家都在前进 为什么只有我在这 为什么只有我在这呢。||

一次看了一眼朋友圈 中学的大家都过得很好都在自己的路上努力着

而我
而我手机屏幕前面只有叹息。

闭上眼又是一天的重复。
你们不管哪一位 对于我一直到最后变成了安慰,只要难过就看你们这样一直在现实得到负能量,又在得到正能量生活下去。
而这些正能量只够我活在现实里面。

|| 每个清晨睁眼开始 
   只是呼吸也让我害怕 ||

我开始厌倦这样的生活却又无法改变 力不从心
我能做的只能是在自己有限的时间里做着微小的事
但是我很开心 我很清楚在那段有限的时间里我可以用一整天的时间坐在电脑面前为了一张图

最后存成JPG的时候 最先做的都是往后一趟 全身都是背脊酸疼的感觉。
那种我成为一种满足感?

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就算多累都是微笑。

|| SO FAR AWAY_AGUSTD ||

若是我那时候坚持下去了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 我可能就不会在这里写这一篇或者认识闵玧其。
当我在他生日我一开始听到这首的时候 我才发觉自己没有好好听过他的mixtape

而这首 我那天是我第一次听 也是我开始真正喜欢上闵玧其所有创作的那一天。

AGUSTD节奏感强烈朗朗上口歌词霸气 但是So far away就像一刀直接进入心脏。

我记得那天我听完了这首加上歌词,我在电脑面前哭成泪人。

所有每一句歌词 每一句闵玧其的口气
我想起那个我再也没有强烈想要前进的梦想。

我是还有在制图没有错 但是我没有在前进 我还是用着有限的技巧做每一张图
我还是会在别人口中听见“你真的很厉害”“你的图很好看”这样的话
但是我没有再前进。

但是我放弃了。

这对我来说一切都是虚有的。

我最初最想要的东西不是这样的啊
我当初是那种会妒忌别人在这领域做得比我好 然后满是胜负心的人。

到最后我以为是自己释怀了 是自己觉得这样不好 所以我没有这想法了。
其实是因为没有目标了。所以我放弃学更好的技巧,待在原地在自己的圈子里自给自足。


一切都不是这样的。


我做着我不想要的工作过着我不想要的生活
然后我自己催眠我自己这都是现实。

一切都不应该是这样的。

闵玧其 你知道我也想要好好做自己想要的事而不伤害任何人吗。

我反复想过要是我现在抛弃这种生活我会过得更加开心更加幸福即使辛苦。
但是我不能那么自私只想到我自己。

我在想着办法延续我自己想要的那个最初。
那个一开始最热血的自己。

|| DREAM 愿你能和你的创作走到生命尽头
   DREAM 愿你不论身处何处都有宽容的位置
   DREAM 愿试炼的结尾是美丽的绽放  ||








2011-2017ing

所有的事情不是一天能变成
要是有一个天我完成了。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吧。

DREAM 即使始于微小 终能终于强大












-see you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