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追星这条路。

转眼我竟然六个月不更博客想必生活过得如此悠哉无忧。

我也只有这时候能记起这里 就是那种你身边都没有符合的小伙伴能诉苦的时候
那种听你说就能认同你心情给你解决办法的小伙伴。

这大半夜的我实在太难受。

不能说这大半夜,从前几天就开始特别难受。


我大概跟了司机8年从SORRY开始那个只要哈韩的人对上眼就能唱的搓手舞开始,然后一直到美人啊,简单先生,一堆一堆然后到恶魔。

8年,不是说能放下就能放的。

在别人顾着享受青春气息的时候,我追他们
在别人跟男票你一口我一口的时候,我追他们
在别人拿着钱到处玩啊吃啊的时候,我追他们

然后一直到9周年10周年。

从当初的热血,新歌上了刷!投票来了和对家拼!宝蓝海不能灭冲啊!
家里电脑挂了没关系,刷不够没关系,饭钱省了 劳资上网吧跟你拼!

当初大概就是抱着战士300的心情去追的。

时间很快的,一转眼就10周年。
不知道什么时候的 热血没有了 我很忙 忙得很,家里要顾,要养家工还是要做的,钱还是要赚的,我还记得当初,想赚钱的念头就是:要是有钱了能买专辑能去看演唱会特别好!所以要做工要赚钱!养欧巴!又是战士300的那样热血。

时间久了发现并不是。

等你出来社会了你就没空理会欧巴了,投票不能刷,MV最勉强也只能刷一小时,渐渐那种热血全无。
你就只是刷个消息发个花痴的饭。

你有你自己的世界了。

以前你的世界只有他们,当你有自己的世界的时候他们就不是全部了。

写到这里我又想起金希澈:“不要把我们摆在第一位。”

现在我想起来觉得特别对不起,无可否认新团崛起,你们终究会成为那个以前。

可能大概多个十年除了老饭 SJ只会成为韩流的先锋,而不是炙手可热的偶像。

我们无可否认。

前几年韩国忽然杀出一片新团我连脸都认不得,更认不得团名,心里real嫌弃:怎么能把整个韩圈搞成这个样子。

我那时候只追司机,闪家姐妹其他看得上眼作为路人饭的出道都超过3年以上。

一直都是大司机一直都是曺圭贤。

就算不那么热血我的墙上能出现的偶像一定是宝蓝海大司机曺圭贤。

之后因为大司机的消息少刷了,开始和闺蜜看别团的MV韩综,我看到了防弹。

一群热血小子,我这样想。

歌听吵的,但是节奏感挺不错,一脸稚气,不是我的款啊,blahblah

自己墙上其实不少人刷他们的,大概滑个一分钟就能看到专页消息的那种不少吧。

然后我就陷进去了,血汗泪这首无疑真的是个坑。

第一眼秒朴智旻,这也是个大坑。

卧槽眼神好撩啊这个他们以前的曲风不同啊天啊这MV拍的也太好我的妈歌好好听

那时候我在机场费了data看完一整个MV之后心理出现无限的感叹。

然后我就和我身边的小伙伴分享了,无疑和我一样花痴的已入坑
但是就是弄的我这几天特别闷。

“你变了啊不再曺圭贤了”
“你和我不同线了 你现在都在刷弟弟团的”

“你这个背叛者”这无疑是我喜欢防弹这一个星期以来听到最疼的一句话。


其实我也怀疑过我自己,是不是要换坑了,我心里好有罪恶感,因为我明明说过:“我尝试着喜欢别人但是没有一个能像司机一样抓住我的心那么久”

我在狂刷朴智旻的时候我忽然觉得:啊我好像有点背叛曺圭贤了

我是笑着和我小伙伴说的,然后笑了两天,我真的觉得我憋不住。

我从来没有在8年里面换过坑,从来没有。这点我能保证,那些小鲜肉我都看不上眼,大叔级别的也是发了花痴就冷感。
所以我真的非常慌,我从来没有那么疯狂的刷过一个团的预览啊团综啊什么的。除了大司机。

然后这几天我就一直听着别人说:你是不是要换坑了啊
                                                            你是不是抛弃曺圭贤了啊
                                                            你是不是不喜欢大司机了啊
                                                            你这个叛徒

我觉得叛徒真的是有狠狠伤到我的一句话。
完全抹杀我这八年的热血。

我在这几天,在防弹和大司机找到一个平衡点,我终于可以分清楚原来我没有在换坑没有偏防弹,就是在我看到曺圭贤要出SOLO然后大司机4000天的时候。

没有一个团体能比得过初心。

我又不能说我自己是防弹粉,我没有为他们付出过什么,我没买专辑,我没投票,我没有为他们应援过,但是我又如此喜欢他们,我自己都不敢问我自己算什么,不算ARMY,路人粉也没那么疯狂级别。

我觉得你要对得起那个名字,你要真的喜欢,你要付出,你要为他们应援,做他们后盾。
你至少是要能在心里为他付出一个位子的人。

我对防弹大概还没到那种程度。
你让我在一个他们都共存的投票里面,我选择不了防弹,因为我只想投大司机。
这是最初,不能打破。

然后在别人眼里我已经偏防弹都到叛徒级别的了。

“你不是饭刷那么多他的做什么”
我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回
“我只是觉得他们很可爱很努力而已”
对,就是很单纯的一个原因。
“那你不要曺圭贤了么?”
“没有不要,还是第一位的,只是最近他们真的很棒。”
然后我就会接收到一些怀疑的眼神。

我不知道怎么去辩解,我初心依然但是确实很喜欢防弹。
我不是ARMY但是我真心的觉得他们很棒值得被爱。

我也不懂。
真的是一大把年纪了为什么追个星喜欢个人,心怎么会如此累成狗。




2 comments:

  1. 同感 其实还喜不喜欢从一个投票就能知道,就算真的真的再喜欢其他的团体只要一看到投票有大司机真的只会想都不想只投他们,之前我有个同学也说:你现在都不喜欢不追sj了都没有听你讲他们了。 那时候一听马上就反驳了 追了那么多年的他们怎么可能说不喜欢就不喜欢 大司机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初心永远都是第一位 这是永远都不可能改变的 可能是真的没以前那么疯狂的追了 但是听到别人这么说真的特别难过来着 有种当了六年我大司机的追星狗生涯被否定了的感觉 那时候真的特别心塞.. 虽然有喜欢其他的团体可是初心依然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所以也不想再和那些不懂的人说那么多了 反正时间会证明一切我到现在还在等着我大司机大队回归呢!
    PS:看到姐姐(?掉进鸡米and胖弹坑其实特别高兴来着O(∩_∩)O~

    ReplyDelete
  2. 你是我在饭上老少年的时候认识的,也许你首页里防弹的消息有一部分也是我的,所以你饭上防弹我也有一部分的责任,责怪我吧!

    老少年是我的初心,但是比起喜欢老少年,喜欢防弹的时间来的长一些...你文中所面对的问题,我也有钻牛角尖的想过,我是不是背叛了老少年,我喜欢上老上年算是晚期了,我是在六辑之后才喜欢上老少年的 之前没饭过韩团,我很多第一次都献给了老司机...但也有很多第一次献给了防弹...因为喜欢防弹的时候是因为哥哥们要“大批行”的入伍的时候,所以我暂时还没遇到过防弹与老司机尬票的时候,但也是有这种事,通常这时候我都选择弃票,两者之间我无法抉择...不过渐渐的防弹似乎慢慢地接近了“唯一”的位置,因为对我来说,防弹是我初期喜欢上的,防弹真的是我看着他们成名,和他们一起高兴的团体,是我们把他们捧上来的,我见证了他们的花样年华,陪他们一起走过了那些不成名的时光...相反的,老少年,因为我入坑完 虽是在饭防弹之前 但是老少年的花样年华我仿佛只有看回忆录的份 相对的少了一份陪伴,所以对于ELF来说,我也许不能算是个妖精, 我很庆幸我还能是个阿米...虽然这么说会有点对不起老少年,但老少年对于我来说,是人生的一个过客,老少年对于我来说是人生的导师 真的 因为他们 我在一年间真的改变了很多,所以要数最喜爱的韩团偶像,除了防弹下来就是老少年了,后面就没有人了,老少年是初恋,防弹就是伴随一生的挚爱...也许这是我脱饭的借口,但人都有选择自己挚爱的权利吧...
    现在看哥哥们退伍了,自己也不敢承认自己是妖精了,觉得愧对哥哥们,不过还是会为他们出片而开心,这次的专也会买,
    说的这才猛然发现第一次买的专原来也是献给了老少年一家的(SJM) 要真正追究起来SJM才是我第一个饭上的团...
    还有个变扭的想法,
    也许我能说我现在是刚入坑的妖精,
    让我重新喜欢上老少年吧(这样说好像有点自私��
    不过这样远远的望着老少年也是很开心的,
    逗比的形象是我喜欢他们的理由,
    顽强的生命力也是他们给我信息...

    老少年这次的专大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