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6

4月 · 叹息

标签: 李夏怡 KPOP | by: JCKYUHYUN





好久没更只是来除除草_(:зゝ∠)_
然后想跟大家分享最近在听的歌,李夏怡的叹息。


上一篇有稍微简单的介绍一下,那时候没啥注意看歌词,然后因为听上瘾了找了中文歌词,然后听着听着就哭了。
这首歌是SHINee的钟铉写的,不管是旋律还是歌词能打动我的心的程度就像苏打绿的我好想你一样。
歌词真真的很好,可能老了比较感触比较多_(:зゝ∠)_
李夏怡的声音超级适合唱这种类型的歌 我真的超级希望她走这样的路线。
这首歌知道歌词之后,好像就是安慰你一直一直很辛苦的付出一样,

试试深深吸一口气 | 直到你的胸口两侧 | 稍稍感到疼痛麻痹为止
试试再吐出一口气 | 直到感到在你里面什么都没有为止

整首歌的歌词 每一字一句都好喜欢 
你承受的所有 除了你谁都不会知道 就算有人和你说“我懂你的疼”但是事实是 他们不是你 他们感受不了当下的那一刻对你来说多么的重要。

刀刺在自己身上 和刺在别人身上 感觉终究还是不同。

叹息这首 没有告诉你他也懂这种疼 但是每一字一句满满的安慰感

有时候犯错也没关系 | 因为谁都会如此 | 说没关系这句话光是这话也能得到安慰。

有时候 难过大哭的时候其实最希望像戏里一样有个人拍拍你的背和你说一声“没关系”
但是韩剧终究还是韩剧 那么温暖的事只能发生在戏里。

就忍住那么 往往就在一句没关系还是有我在之后崩溃。
但是还是感谢那些总陪在自己身边帮你抹眼泪的人 。

因为别人的目光而失去力气 | 叹一口气或许能看得见 | 现在不要想其他的 | 试着吸一口气 | 原原本本吐出来

以前常常会哭的一发不可收拾 越来越久之后 就慢慢的试着忍耐 忍耐之后就慢慢习惯了
现在都练成了能一秒缓解自己的心情了 可能红了眼眶 可能避免不了一两滴眼泪
但是决不会 哭成泪人。

那时候 深深地吸一口气 然后再重重的吐出 然后就能安慰好自己。

我会抱着你 | 真的 | 你辛苦了

你做再多 别人也没跟你说过你辛苦了 可能连你自己也没和你自己说过 辛苦了。
那时候看着歌词听 最后这一句 然后我就哭成泪人。

我有好多好多的不敢说 不敢再像以前那样抱怨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
我没有办法肆无忌惮。
所以我都小心翼翼的藏着 然后笑着 然后常常一个人发呆着
我的戒心随着成长越来越多,我甚至开始担心我以后会不会有疑心病了_(:зゝ∠)_
你找不到和你一样有共鸣的人所以就好好地伪起来 

真的 你辛苦了。
有时候能 拍拍自己的肩 这样对自己说。

李夏怡 · 叹息

这首歌真的是2016年首选最能深入我心的,感触很深很深,歌词写的好棒,年糕妹的声音好好听很适合,这次的回归真的非常好,狂赞无损。
真的很建议大家感觉到压力的时候 听听这首发泄一下 听到最后 满满的暖。



*我的Playlist里有这首 要是没播到 请调至下一首。

















-see you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