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标签:心情 生活 | by:JCKYUHYUN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从毕业之后就很了解这句话;天下没有一场相遇避的了分离,天下没有一场分离能没有遗憾。
前段日子我从部落格消失了,原因大部分因为工作太忙,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又开始沉迷线上游戏。
这本来是我中学时期才会做的事,现在想起来觉得有点好笑。

然后我认识了也和我一样沉迷游戏的人,然后,当然,我们相遇。我们制造好多好多回忆,我们一起玩,约好一起上线,一起吵架,约好你要是退团留下怎么样都好,我也一起。

台湾 and 马来西亚。

谷歌上写:我们距离有3243公里。

在这里写的多么有感情都没用所以我就不怎么唠唠叨叨了。

然后随着每个人的离开 我也选择回归最真的生活。
刚好电脑坏了,拿去清空,连游戏也一起清空了,我才觉得我真的离开了。不然只要一天不删除,我都觉得我好像还会有机会上线。

因为你们,我才会很认真的在用LINE,本来我是那种除了面书留言聊天,LINE微信WhatsApp都不常用的人。

其实有些时候我还是会打开LINE,社团群组已经被我静音,我还是会划一划你们的更新,然后我看到一个更新,我不知道是不是自作多情,我觉得你写的是我。不是我也好。

那个更新的有一句,你写:是不是当初就别认识

我当下就想起了这一句: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然后写到这里,我想起了,我一直都在跟你们说的那句:世界尽头,最后只有你自己。

每一段相遇,不会是理所当然,但是要是你在说的是我,我想把部落格这句标题送给你。
可能你会觉得,都是有感情的人,怎么能说断就断。

感情是有的,和你们在一起是开心的,可能我们只到这里。

真心祝福你们活的比现在更好。

------------------------------------------------------------------------------------------------------------------------------------------------------------------------------------------------------------
我想来说一下这整个月我首页除了鱼粥,最多就是宋仲基_(:зゝ∠)_
先说<太阳的后裔>我还没开始看,短片就看了不少,各种撩妹,首页的少女心立马咻咻咻被挖掘出来。
然后我心里其实一直挂念着池昌旭啊_(:зゝ∠)_那颜值妥妥的占据第一名。
说实话<HEALER>真的没看下去,就算冲着池昌旭颜值但是剧情不吸引啊_(:зゝ∠)_
池昌旭你也接一个撩妹还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角色 我就立马死在你怀里(拜拜)



反正之后我就上Pinterest搜了一堆图片修修修(已经无药可救的PS癌)
原图不是很大反正没改过大小_(:зゝ∠)_想要的话往这里戳>>首页都在宋仲基,而我却陷池昌旭

觉得会被宋仲基家的十万大军围攻(拜拜)

其实最近都没啥在追剧,然后刷首页的时候,头脑短路想说好久没看新加坡剧了,翻一翻谷歌找到了链接,就点进去随便看。
想说虽然新加坡剧真的没啥进步,但是<复仇女王>这部还是有想要追下去的冲动的,刘子绚那身材真的跪了,不管穿啥都高挑各种大长腿。
至于最后一集还没看,看了能稍微来说说心得哈。

至于太阳的后裔,报道说只出到14集_(:зゝ∠)_我就慢慢的等他出完再来各种少女心好了.....

来说说最近听的歌好了,部落格的那首Breath,李夏怡(LeeHi)的新歌,没听到的人按到playlist里面听听看。

我觉得她真的是专攻慢歌抒情歌就好了,这首好好听的。科普了这首歌才知道是闪家钟铉写的,我彻彻底底的有被惊讶_(:зゝ∠)_


그 무거운 숨을那份沉重的嘆息
내가 어떻게 헤아릴 수가 있을까요
我要如何去揣測?
당신의 한숨
你的一聲嘆息
그 깊일 이해할 순 없겠지만 괜찮아요那份深度雖然無法理解 但沒關係
내가 안아줄게요我會抱著你
숨이 벅차올라도 괜찮아요
就算感到呼吸困難 也沒關係
아무도 그댈 탓하진 않아
誰也不會責怪你
가끔은 실수해도 돼 누구든 그랬으니까有時候犯錯也沒關係 因為誰都會這樣

看了中翻觉得歌词真的好好,听了会感觉到被安慰(?)
反正就是知道了歌词就会感觉到温暖的歌。

LeeHi-한숨BREATH MV<<MV戳这里


小提醒>>页面里加了Blog List,虽然只会加比较有看头或者我比较喜欢的那一篇╮(╯_╰)╭至于一直唠唠叨叨说要做的exchange link想说要是有谁要跟我交换的话就做出来这样_(:зゝ∠)_








-see you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