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失踪人士.

标签:心情  |  by: JCKYUHYUN




很久没有回来,久到每一次我想起部落格都想要直接注销的冲动,每一次开浏览器看见自己的bookmarks就有点愧疚的感觉。

像养了一个孩子好久好久 但是之后抛弃掉的感觉。

我承认很久没回来了,关注人数下跌的我都不敢看。算了,反正都只是交换心情而已嘛。

最近心烦意乱。

我真的很羡慕一种人,不会被过去困住的人。

不会只要一看见以前的文章就开始跌进谷底的人。
我特么羡慕这种人。

我只要一看见关于过去的事,头脑的片段就会像刚上映的电影一样历历在目,仿佛还能感受到那种心情,然后我就会开始心烦意乱。

我特么讨厌这种人。

我真的很想 很想不要这样。
我活在一个一直都有欢乐的地方,不管是工作还是家里,只要我肯开口,家里有人铁定我身边离不开笑声。

可是就是这样 只要我手贱去看以前的某一样东西 我就会开始自个儿折磨自个儿。

自个儿折磨自个儿。

我也不知道 就是 我感受到当初的心情然后想哭 但是这样真的很蠢。
然后睡不着 就像这样 现在是凌晨1点59。

生活过得很安稳,过得就像我中学时代想的自己。
现在计划去旅行,刁曼岛。

以前和朋友聊天说道:去旅行找的伴一定要和自己投缘兴趣相符的

这一次本来和同事说好要坐飞机去巴厘岛看海,然后只用一个小时的时间 我的目标从巴厘岛降到了云顶。

然后我们就没兴趣再聊了。

然后昨天我就上网搜了很多适合去度假的地方,最后选了刁曼岛。我就开始约朋友去,朋友去不了我就一个人去。

我很讨厌那种你明明兴致勃勃 然后聊着聊着 这里麻烦那里不行 然后你就没兴趣再继续策划下去了。

决定好,我微信和同事说:我决定去刁曼岛了,你们不要去的话,我就自个儿去咯。

然后同事A立刻语音来:你自个儿去被卖了咋办,我陪你去。

说实话有点感动的。

那个语音里头同事A说了不止一次 我陪你去 那种声音超级坚定,完全没考虑的那种。

有时候啊,我真的想和你做做闺蜜,我觉得我们会很合得来。

今年你陪我看海 明年我陪你冲澳门。


我喜欢看海,我觉得我在他们面前不止提过一次我喜欢海吧。
就是看上去真的很治愈,好像很多烦恼都没有了 很宽阔的感觉。

所以我看了很多关于刁曼岛的照片,虽然可能会不一样但是我很喜欢。

正在想是要跟着团还是自己自由行。我个人是喜欢自由行但是毫无头绪要去哪里。

但是我想自由行 做好research应该不难。

要是这次再谈不成 我大概就真的自个儿去了。

以前我可能会觉得 要是自个儿去旅行啊 真的很寂寞很寂寞的 我是一个很怕一个人的人
但是刚才我在看着看着 我竟然想着说:要是一个人去也不错的。

人很善变啊。

也不知道这是变得好还是坏。

“和谁舒服就和谁一起过”
我觉得老了就是很能体会这句话。

我很宅,不怎么交际,别人约我,有钱就去,没钱就窝在家。
所以朋友圈就一直在减少不增。

我是很相信一句话:朋友是那种合得来就聚 合不来就散,走了一个 就会来一个的。

我是很少去找别人的性格,因为其实我都在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我很少去找人交际。
所以朋友圈就一直这样减少不增。

我也想过是不是我的问题,但是我比较喜欢这样。
留得住就留,留不住就当路过。

比起去逼自己找话题聊 我比较喜欢 有话题自然聊起来。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奇怪,我是不是有点和别人不一样。
因为我找到很少和我一样的人。

例如:我很喜欢看vine,但是我看到很好笑的递给别人总是很冷静面无表情的
我就会想,不好笑么?我觉得很好笑啊,嘛,可能每个人不一样吧。

还是:我真的好喜欢去这类型的餐厅,但是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不好,总带我去我不喜欢的。

这种时候我就会觉得我自己是不是有点奇怪。

有些想法也是,我觉得这样,但是大多数人都否定,只有我一个人坚持。

然后他们就会觉得我是不是在生气,然后不敢和我说话。

我承认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真的 脸很臭。

但是比较多时候 我是在想:我想法是不是真的有点奇怪。

我很容易陷入寂寞,像是FB找到一个很想去的餐厅,但是身边都没朋友能去。

我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是孤僻。

所以我在不久之前领悟到一句话:在世界尽头,你有的只有你自己。
不管,你的恋人多爱你,不管你的家人有多爱你,有时候默默承受的只有自己。
有时候不是不告诉,只是有些真的只有自己明白 ,和别人说了,给了建议,说自己想太多,我自己会变得心烦,然后脸色又会暗下来。

所以没关系,坚强就好。
还是不要让别人来左右心情的好。

我觉得最近我有点开始变得有戒心。
尤其是亲戚。

以前有不好的回忆,所以我每一个都不相信。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他们过得怎样,也不想知道他们变得怎么样了。

在那个时候,你们明明看着我们跌进谷底,但是也就这样看着。

我不了解我爸是什么心态去联络回他们的,反正也就他开心就好。
反正我不会什么好颜色对他们。

这几天我心里都憋着,我在想有什么地方能让我写一堆东西,然后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最后有的只有这里。

对于想注销的心情 惩罚自己一分钟。
可能不会那么频密,可能只是在有心情的时候才会来诉苦的地方。

但是这样已足矣。

部落格暂时还没有什么灵感 所以就随便改改。
有时间再来研究研究 我已经把怎么写代码还有设计代码的方式忘记了 所以要点时间来恢复记忆...




背景音乐是四分钟的Cold Rain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曲风我会说么
听上去特别带感。

下次见大概是什么时间不知道 但是我觉得下一篇我会写一下《上瘾》。










-see you again-

1 comment:

  1. 我也是那種想起不好的回憶就會心情很不好的人,其實你不必討厭自己,我覺得有些事情不是說忘記就可以忘記的。不過,你可以嘗試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想些開心的事,或者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轉換好心情吧!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調整心情,那你才會過得快樂哦!我也是這樣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