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15

Back.

标签: 生活  |  by: JCKYUHYUN






最近宅在家。


好久没回来过了,生活已经忙到一个不想理的状态 然后连这里都一直拖着没更新,但是追踪人数没跌反升让我很欣慰额((众表示,再不更新就要取消关注了...

所以以后要是得空的话会尽力尽量的上来更新的 感谢大家了爱大家啾咪~❤

最近最重要的一件事是 我发现我那段懒散的时期所很会的东西全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设计文字什么的...都渐渐退步了 感觉要进入老人阶段了是不是....

最近一直都是工作游戏 工作游戏 然后那些都没有在进步...(゚Д゚)
设计部落格什么的 我连代码都有点混乱了...虽然之后是安全弄好了...感觉要常来这里逛逛了......感觉最近部落格有点冷清....?
然后就是有打算开放交换链接的念头 只是你给我...一点时间....
我先弄好页面再通知大家页面也很有难度啊......

设计灵感没有一直用的话 都在退化啊...._(:зゝ∠)_但是假期最幸福的是还是开PS这里按按那里量一量去找素材做各种图,这是假期的小确幸啊!!
现在只要看到PS icon就觉得好幸福(๑´ㅂ`๑)((他是你男朋友么请问!!

工作一切都还顺利 和大家相处的非常好 然后身材也被那班女人养胖了(/▽\)
每天都在讨论今天吃什么是怎样吼 今天肯德基全家桶 明天熊掌包 后天来吃披萨吧
你们是工作压力太大要脂肪成分代替脑细胞么((我觉得要是他们看到我会被打...o_O

这几个星期真的都一直在吃...吃....吃...我都不敢看体重计了((虽然原本都没有那么瘦ヾ( ̄▽ ̄)Bye~Bye~

所以这份工作是养大人的胃口((滚

然后上一篇说的新手机 我买了好久了 只是没来更新~(≧▽≦)/~
只不过不是Samsung Galaxy 4((是4还是5我忘了额 懒得翻回去前面看啦哈哈哈
那天本来是打算去看机身有没有很和我的胃口 但是整个令我大失望...好小一个又好薄...
拿在手里跟拿着可丽饼一样....((感觉就是易碎物品

整个太失望了....

然后就被介绍红米note 之后才知道我的同事也在用这个,然后其实那天我只想去看看...没有打算买..但是我这个人就是心急..想着要是现在能买就真的很好了...

然后我爸就说:叫你妈刷卡你下个月还给他就好了 ((表情就像是在说:我自己掏钱买给你一样→_→
我脸色瞬间这样→~(≧▽≦)/~
我妈瞬间脸色这样→(゚Д゚≡゚Д゚)

之后我求好久我妈终于把那张卡拿出来 给你买刷刷刷
然后下个月我的薪水就全给他了................嗯 值得吧.....
应该(;´༎ຶД༎ຶ`)

但是功能都很好的说,卡机的话 大概就是在我充电的时候会卡一点 其他的都很好
大致上非常满意,希望这之后它都要好好的....我赚钱很辛苦买不起第二架.....

最近都处于追戏的状态.....


<杀了我 治愈我>这部剧真的深深的拉住我

知道大结局之后拖了很久才去看.....但是不管剧情还是男女主角都太棒了o(≧v≦)o~~
池城大叔的演技我的天拉鲁本出神入化...5个人格的演技都太神....
然后池城大叔的颜值爆掉啊啊啊啊啊啊!!!!!!每个角色的外形都驾奴的超级好!
然后女主角各种女汉子女神经也正中我心( ̄_, ̄ )

但是我可以说我真的比较喜欢申世奇么要是他不要那么暴力的话 各种人格只留住对女主的痴情的话....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嘿........申世奇真的有点帅(¯﹃¯)

本来是在看<没关系 是爱情啊>但是爱情戏真的太拖泥带水 我实在真的很受不鸟.....然后就是 赵云成的颜值不是我的菜......虽然我很喜欢孔孝真.....
安宰贤主角的<BLOOD>因为是吸血鬼题材所以去看瞄了两眼 女主是具惠善 两位颜值很高实在养眼但是剧情不怎么样啊....

最近编剧没灵感了么哈哈哈哈哈XD赶快出一些好看的行不.......不然最近都太孤单寂寞冷.....
动漫都下架了 我只有韩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东京喰中re干嘛下架架架架架架架架架!!!!!
我的天我看布丁一堆奇怪的戏名然后都下架了 我都快哭有没有 
我只看到第3集呃中国警方真的很有事 一堆杀人放火去乱的不抓 上网抓这些干嘛。
在这里跪求各位 有哪能线上看动漫还有看电影的网站网址..最近孤单寂寞冷求慰藉
能在CHT BX给我留下网址哦



还有最近就是刚知道我的中学老师去世了,
还记得中学的时候 真的很喜欢他 因为他真的很幽默风趣 上他的课真的就不会睡着,就算之后他不是我的班主任,我还是会找他聊天 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离开学校有快2,3年了 之后也越来越少遇见他,本来就是快忘记了
那天在面书看见他去世的消息真的很震惊。

然后看到他生病的照片 骨瘦如材 但是脸上还是笑着 我在想:从我认识他开始就是很乐观的一个人。
相信他会去到更好的地方 那里没有病痛 与世无争 愿你安息。

还有李赫宰的Choco,
我没养过宠物但是我好像能明白那种痛。我小时候外婆养过一只大狗 在我小学的时候就去世了,那种心情我能隐约体会到。

当你习惯了 他却不在的那种心情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平复..所以李赫宰,我觉得它最希望的是,你不要为了他伤心哭泣。


真的真的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是路人或者在你生命里逗留的人。



-就算你为我带来难过 但是我不后悔让你在我生命里出现过-








-see you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