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海若有因▶<上瘾>观后感(大量动图/截图/男男慎戳✖)

标签:男男 上瘾 网络剧 许魏洲 黄景瑜  |  by:JCKYUHYUN



我来交很久都没写的观后感了_(:зゝ∠)_
点进来的都有好好看标题吧 现在打××还来得及 别看了在我CHT BX哔哔哔。

先说 本人腐龄是比饭老少年还要久的  所以本自身程度是: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过了<( ̄ˇ ̄)/o
其实看之前根本对这部剧没有好感,因为我看太多中国男男的小短片都很灭我胃口_(:зゝ∠)_
简单来说我对好多YT上的小短片都怀着:颜值不够+演技不自然+剧情老套的心态。

所以上瘾是我在们的发慌的时候 想起最近发现FB墙上好多人提起,想说看看也无妨。
然后我就去看了。

然后就出不来了_(:зゝ∠)_

《上瘾》原著名字是《你丫上瘾了》,作者:柴鸡蛋
之前去科普了一下,柴鸡蛋又被网友封为“耽美界郭敬明”。

我先说一开始看洲洲真的很在意他那厚嘴唇_(:зゝ∠)_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嘴唇哈哈哈哈哈
但是看久了那娃娃头还有那颜值完全就是我被宝宝萌酥了_(:зゝ∠)_
鲸鱼的话呢,一开始的演技事实上我看的尴尬症发作,演技一开始不是很好,但是一直到中间的时候慢慢赶得上进度,越来越自然了。
两位都是模特儿,演技能练成这等级也算是不错的了。
总之一开始知道顾海和白洛因是同班同学,还是冤家的时候我就在等一刻:他们知道对方身份的时候。
那时候完全就是冲着这个原因看下去的_(:зゝ∠)_想说是闹翻还是有其他不一样的剧情啥的
然后各种互动,顾海各种粘人各种摸贡献傲娇白洛因,害羞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ω⁄•⁄ ⁄)⁄


我真的觉得这里鲸鱼演的特别可爱~\(≧▽≦)/~
那小虎牙啊~~~~也是萌萌的QAQQ
盯妻狂魔哈哈哈哈哈哈
白洛因表示:吓死本宝宝了∑(っ °Д °;)っ

说实话我好喜欢这里o(*////▽////*)q男友力MAX~~~
我想知道拍这幕的时候两位当时的心情.......?

我真的觉得看过最多的场景真的就是他俩骑着车回家或者去上学,然后穿最多次的衣服大概就是他们里头的校衣外套XD


这里花式虐狗_(:зゝ∠)_但是最后宝宝笑得好可爱QAQQQQ
我就为了最后那笑容截图截好久.....

男友力max 2.0

然后这里我要来吐槽一下顾海的女朋友哈哈哈哈哈
颜值真的 我和基友讨论到金露露的时候都不敢说啥了 只顾着一直笑_(:зゝ∠)_
原著就是这个样子 不能怪人啊_(:зゝ∠)_人家真的是模特儿来着.....

这个真的虽然顾海一脸厚脸皮的说出来了
但是本人看到这里是处于咬抱枕的状态......
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快吃了他 快吃 快吃 快吃....
_(:зゝ∠)_
那时候看这一幕的时候在想说顾海是在暗示性的告白XDD
“白洛因 你说我怎么能那么喜欢你呢”

这里顾海的那个语气啊不得了.....
完全酥的想把这两人扒光送入洞房...

这小表情XD
还记得有一幕白洛因被顾海弄烦了跑出门看阿郎(他俩在戏里养的狗)
因子对它又抱又亲的,房间的顾海说了一句"混了那么久 还不如一条狗"XDDD


这幕真的没话说是经典XDD
把自己媳妇儿绑来说要用大把大把的爱砸他..
谁也来砸砸我...._(:зゝ∠)_

第二张顾海那看自己媳妇儿的眼神一个大特写的!我稀饭!

这一幕请杀我(拜拜)
宝宝被顾海调教的那么妖艳了_(:зゝ∠)_

那句“你是我的”一开口出来我就冻不住了(拜拜)
虽然说是老台词但是真的 我只要看到这种就不行会放声尖叫_(:зゝ∠)_

这里看第一次没哭
因为情绪来得太快..在因子他爸结婚那时候因子一直喝酒那段我没感觉出来原来他是在难过...


但是撸了第二遍这里真的好虐QAQQQ





我真的喜欢因子这样偶尔的小互动,整套戏看来都好像顾海比较喜欢因子
但是因子有时候有好多很温暖的小动作
都会让我觉得他俩付出的其实都一样
像送围巾这幕一样 因子最后那一句"没你对我好"我真的感受到因子也好爱顾海QAQQ

类似这种场景我都会觉得暖暖der~~o(*////▽////*)q

(/▽╲)
最后那一张截的太喜欢了自个儿海拿来做手机屏幕XDDD


只能说戏里大家的颜值还是挺高的,因子还有顾海的爸爸颜值也很高o(*////▽////*)q
然后除了鱼粥,有个配角我的也是心头好,
这货特萌啊!!!!
第一眼看他就觉得要是发型弄一弄还是很好看的XDD
越看越萌 我们家大闺女(づ ̄3 ̄)づ╭❤~
然后他也是蓝家的人XDD

感觉好像是冲着颜值看的....但是真的这部剧好过其他小短片还是电影太多了,所以就这样看着看着就出不来了。
要先说可以看完了上瘾再去看原著小说还有花絮,小说有好多里头的小情绪,剧里是演不出来的。花絮的话只是单纯的为你自己找狗粮而已_(:зゝ∠)_花絮里满满的狗粮可以慢慢啃,啃到第二季出来(拜拜)

和基友说过,如果能加一点心里OS的旁白那就应该会更带入情绪吧,但是又怕这样显得唠唠叨叨的。

所以说翻拍这东西真的没有啥事能两全其美的。
一个晚上我上微博关注了他俩还有柴鸡蛋然后在大海里找狗粮(拜拜)因为第二季说实话希望不高了,但是我真的希望柴鸡蛋会坚持下去拍第二季。
然后最近FB也全是他们的一堆_(:зゝ∠)_都是连续黄景瑜许魏洲黄景瑜许魏洲
看他们俩就这样站着我也爽(拜拜)


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网站↓↓↓

《上瘾》官方视频(1-15集):华策影视官方频道

寻找狗粮处: Panda Wing

黄景瑜微博:(@Johnny黄景瑜)
许魏洲微博:(@许魏洲ZZ)
陈稳微博:(@陈稳WIN)
林枫松微博:(@林枫松ql)
柴鸡蛋微博:(@柴鸡蛋FM)
上瘾官方微博:(@上瘾网络剧宣传平台)


希望喜欢上瘾的大家能活着等到第二季(拜拜)



【以上GIF和截图如欲转载请注明来源@JCKYUHYUN】













-see you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