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近況.

标签:生活 吃喝玩乐







-Maybe something missing but we didn't realize in our whole life-

2015年第一篇哈哈❤
超級久沒上來了 連設計都懶了...
最近忙著工作連設計細胞都飄去見太平洋了....

發現 忙起來其實真的沒空去理各種東西 包括FB 甚至是偶像的消息 或者是跟朋友聯絡感情。
忙了累了 這些都覺得很累。

感覺要漸漸調整過來 那樣都不能忽略!!

感覺最近都沒時間追少年的消息了 天天一打開感覺就是:
這個什麼時候的?他們去哪了??啊今天頒獎典禮啊 我不知道...還是 又有新節目了麼

類似→_→
感覺慢慢淡出飯圈很好 但是消息追很少了QAQ


看了大家2015都在部落格發了文章 我2015那天忙著在跟別人倒數哈哈
2014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 感覺離2013年說[2014對我好一點]那句話不遠哈哈XD
反正2014也沒有對我很好哼哼。

最近開始了很多很多的計劃 因為開始自己賺錢所以每一樣都想要去規劃。
身邊朋友同事一直催的駕駛執照 其實沒有很趕((雖然大家一直叫我去考
但是下個月我就要沖手機了 新年前要買了它QAQ現在這一架不能說爛 但是跟不上時代了
你好歹也讓我下一個微信還是line好吧QAQ全都下不了啊.....

本來是想要敗Samsung Note 4 看了很多人的用後感 感覺很吸引 但是我覺得以我現在的情況還是算了哈哈哈XD
我可不要下個月變窮光蛋..
我是打算連衣服都不買的呃哈哈哈XDD好啦 只買一套XDD((滾


2014真的好快 快到我都還沒適應 就到2015了。

但是感覺14年年末 認識了很多人 大概是14年最幸運開心的年末了。

所以2015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然後2015年自己想要變成更溫暖的人<3

這之後我從新打開橘子的書。
去年的新書《你想要的 只是我的後悔嗎?》

要是我不是那麼愛橘子的文字的話 我大概不會看下去。
一直到最後一頁,橘子寫了S小姐的故事 我整個心裡太糾結 又或者是感歎 

時間。

整個故事太像 或者 太像現今社會會遇到的太多人。
就連我也一樣,故事裡的每個角色,橘子在每一本書都會強調,現實里沒有溫榆橋沒有夏語樂也沒有王致晟。
但是看完了會覺得他們就存在過。

大概有這樣的魔力 橘子的文字 真的很喜歡。
但是這本書太討厭了哈哈 根本沒有辦法看第二次 要是看第二次又會憂鬱很久的我不要哈哈

所以真的再等他的新書好了 感覺下個月可以的話去買舊作來看好了~

最近我家的閨蜜開始聽古風歌了 拜張靚穎的天下無雙所賜。
我有同好了哈哈哈XDDD
然後我們昨天一起看了《觸不可及》。
只能說撇除電腦特效,孫紅雷還有桂綸鎂太完美。

我不在乎現實里那個時代是怎麼樣,首先我對那個時代不怎麼感興趣。
所以燕拉著我看的時候其實有點猶豫。
但是旗袍好美 桂綸鎂其實不美 但是就有他自己的氣質。
孫紅雷大叔一個 但是折起袖子 還是拉著寧待的手翩翩起舞那時候好有魅力。



雖說是諜戰片 但是我覺得感情戲比較多吧。
到現在想起觸不可及 我還是隻能想到桂綸鎂還有孫紅雷。
很棒的一套電影 之後還有匆匆歲月致青春 閨蜜表示一定要和她一起看哈哈哈XDDD

感覺想要去重溫小時代了啊。



最近和閨蜜發現很棒的餐廳 首先是我很愛吃日本拉麵

然後上次我們一起去唱K的時候我就瞄到但是沒有營業,而且感覺是剛開張。因為那裡我時常經過但是以前沒看過。
那天燕帶我回家 問我想吃什麼 然後我們決定去繞一圈。

※Mizuiro Ramen+Coffee※




整個餐廳的氣氛很好很棒,燈光擺設都是我喜歡的設計啊QAQ
然後價格實在不貴 就跟你去外頭咖啡廳吃的東西價錢的都蠻接近的,
裡面都是日本菜 大大推薦Fried-Gyoza!!
我吃過好多Gyoza都很扎實 而且蘸料太酸因為日本醋分量太多 但是這裡的gyoza真的很棒還爆漿的QAQQ咬下去根本太感動


※Cappuccino&Latte※
旁邊的堅果小餅乾也很好吃~
真的棒棒噠!!完全好評XD

但是拉麵的話我還是好懷念上一次跟燕在One Utama那間日本餐廳吃的那一碗,這間的拉麵也很不錯 但是麵條還有燙頭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溫泉蛋也有點過熟QAQQ好可惜QAQ

但是燕點的那碗咖喱飯味道很好~

我還瞄到他有小蛋糕XD下次可以再跟燕一起去喝咖啡QAQQQ
而且服務很好 我去過很多餐廳還是咖啡店大概沒有看見你吃晚飯之後再給你送溫水的吧~?我是蠻少遇見的 所以那時候他送過來的時候我就跟燕說:服務很好呃~~還會送溫水XD

所以在甲洞附近的人可以去試試看這一間咖啡店 很不錯的感覺❤

Address-->49, Jalan 9/62A, Bandar Menjalara Kepo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Open Hours-->11:00am - 10:00pm








by-JCKYUH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