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在光化门等谁。







-I don't know if living in this world,is just about looking for another person
As I came to this street,filled with the aroma with coffee
That was I finally SMILED.-


超级久没有来更部落格了.....
最近找到工作所以变得很忙连开PS的时间都没有,每天放工回来就是只能上网看看首页有什么新闻的节奏..

嗯 先说什么好呢。


Ⅰ.新工作

幼教。

首先我想说,我只喜欢那些会听话的孩子。
问题是 会听话的那就不是孩子...

第一次去面试,感觉是很小的地方,院长说的那些其实我都没包握可以做好的其实。
一听到要培训上课 其实还是有点烦躁。我就只是想好好地认认真真的打一份工,然后每个月领薪水这样而已。
但是毕竟你要去教未来的栋梁,你本身的知识不能少.....
虽然我的程度大概都是还给小学+幼稚园老师了 但是基础都是根 不会变的吧。

然后面试第一天院长带我看环境..其实也只是一间可以容纳10个人的课室+助教房还有Playroom还有一个办公室。
真的是很小的地方 我那时候想....

然后我就是担心同事之间的问题。
第一天去扫过一眼,感觉没有很好。

然后回家跟爸妈商量好,我就决定去做了,一开始抱着:有工作有薪水领就行的心态...
所以第一天去,其实一切都OK,就是要我们唸马来文发音这东西有点想是我们小学读课文的感觉XDD
就是我一开始以为我是去那里受训然后整个月没有薪水 过了几天问了同事才懂其实不是这样的....我智商不好不要笑!((滚

然后第一天见孩子们 其实都还好 孩子就是狠天真无邪的东西我发觉。
你这个时候骂了他 他下个时间点就会来拉着你说老师老师...一点都不记仇...
然后都很单纯.......就对了。

感觉在他们身上找回童真的感觉。
虽然有些真的有点难搞....像是读书都在摇晃摇晃.....还是眼睛总不在书里头....

现在大概快一个月了吧 感觉很不错
同事关系在我以前的工作环境里感受不到的 院长是个好人(?)那时候她一直问我怎么来上班怎么不去考驾照还要别的老师带我来上班,那时候我就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然后我又对平常人特别有戒心...

大概是我妈教出来的吧....我妈常跟我说外头的人对你好千万别相信。
然后我之前的工作也亲生经历过这种事情,所以警戒心特重。
但是相处下来还是很愉快的。

没有什么生疏感 就是同事的感觉
能的话 早上没学生我们还能聊天说说笑 还能说找天在里头吃个火锅之类的XDD
就是 有点天天去朋友家的感觉。

所以这份工做的特愉快的,有时候晚上孩子多,就有点忙,我在外头做助教,要是我手脚慢里头的老师就没孩子交替上课了,然后现在我进去当老师,更乱,院长不在,我和其他老师就开始乱了.......

但是大概是我打工生涯以来感觉最好的一份工了 然后同事都不知道我是追星狗这件事
网上和现实的差别大概有点大XDDDDDDD
追星狗也是有爱心的好么汪汪!



Ⅱ :等了28年 他的声音。

曺圭贤等了8年 我等了四年的SOLO专辑,那时候开FB看到直接热泪盈眶跑出房间喊老妈((不要夸张..
那几天宣传照一个个出来就是文艺青年范!!!!连自个儿官网都有了你让我去哭一哭好不.....
我等了多久啊他第一张SOLO....
音源各大排行榜9项ALL KILL 空降前三名,持续79个小时ALL KILL基友说已经刷新了记录.......
然后Music bank M!Countdown两个一位.....
整个就是曺圭贤你太棒了。

整张专辑都是你喜欢的抒情歌,每一首都好听,都只有你的声音.....那时候微博啊首页啊都是
“曺圭贤的新歌好好听”“音源好棒”“听哭了我”
这些全部全部 我看了都像老妈的儿子出头天一样开心......
然后我真的很少看曺圭贤哽咽......尤其是在节目上面.....大概只看过四次吧.....加上他大哭的话,我看MB统计分数的时候,曺圭贤就是一脸应该不会轮到他的表情,但是最后7000+分胜AOA的时候他那个表情之后再到哽咽.......

看的出这张专辑真的真的对他很重要...就算他不说我们都知道。

<老天爷不会辜负努力不懈的人>——朴正洙。



















曺圭贤,你应得的皇冠 我们为你加冕。



Ⅲ.精打细算

觉得开始有目标之后就要变得会算算下个月吃喝玩乐的预算了....
我还没拿薪水之前已经开始算了我会说么....
吃要多少 玩要多少 交通要多少这些一堆.....感觉12月要超支了.....

1213逗比们KL哀悼我们逝去的爱见面会((什么鬼!
12月尾CF去看狂间大大
然后1224中心有圣诞派对要买礼物
1213中心还要去吃buffet 院长强调要慰劳我们大家....





现在才懂我妈说的 :100块你小时候觉得好多 长大了就会觉得100块根本太少......
现在真的太少....
而且要试着存钱对我追星狗+吃货来说真的是个艰巨的任务..和逗比们见面大概要花个100+无误.....但是好期待昂~
最近Mid Valley不是开了一个Magnum餐厅么 我们全打算去吃的 但是看看那个人潮真的太夸张说实话......所以再看看吧.....

之后想到要考车牌买新车就要更加省了.....
感觉钱真的好快用完.....


最近大概就是这样的赶脚 很忙但是很充实的感觉 有钱对我来说就是大幸了....
不然七辑A版啊曺圭贤SOLO没钱汇款要吃土[债见]
Last. 新设计




然后至于部落格我已经开始觉得Temple真的有好多不方便加上我一直很烦恼那个菜单的设计
temple根本没有的自己设计的呃(我不会写完整代码的关系....)所以有时候椰子的教程不是很适合我...椰子的新菜单代码改了改感觉就是跟我的图连在一起的感觉XDDD
我是很喜欢BS的设计但是上网站看了一整天  下了在另外一个部落格改的时候真的无能.....我只能换照片而已说实话.........
其他就是看不懂................

算了 我有心思的再弄吧........





所以最近大致上都这样咯~然后生日那篇啊就简单说个谢谢吧((没有人过了一个月才说谢谢的好么!!!!!!你也太迟更新!!!!
哈哈哈懒癌末期治不了........就是所有记得我生日的都干些 你们会找个好男票 有男票的未来婚姻美满((红娘么你....

所以就这样下次见么么哒❤




  








by-JCKYUH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