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請給我一張笑顏 愿為你傾世傾城









請給我一張笑顏
讓我為你傾世傾城


我有個壞習慣,大半夜不睡覺,喜歡開著電腦看。
但是等我看完油管上我想看的視頻,腐漫也沒有再更新,我就只是開著,然後熬夜。想辦法不睡覺,看回電腦裡的戲,動漫,視頻。

我也不懂為什麼,除非真的好累好累,才會心甘情願關掉電腦,閉上眼睛戴著耳機睡著。

所以今天我也是一樣逛完所有的網頁,然後很想對誰說什麼,但是,這個大半夜私信沒人看,打電話給基友大概會就這樣被罵神經病。
所以我回來這裡,聽著Islands寫給我親愛的部落格。

今天天氣是我最喜歡的雨天,暴風雨,昨天熬夜之後沒睡,下午趁著地板冰涼外頭大風大雨的時候睡了整個下午,起身的時候和家人吃了飯。開著電腦的時候,外頭雨停了,所有消息像是一道雷。

李晟敏啊。

我愛你。勝不過曺圭賢,但也不輸他你知道麼?
前一篇我才寫著你戀愛了,我沒想過那麼快就要寫一篇你要結婚了。

你知道我對著你那滿滿的字哭了多久嗎?
我覺得你辛苦,你該是多糾結才打出那一堆字的?我昨天才跟別人說:沒事的,去睡覺,都假的。才說著:那女人不行,眼看就是一肚子心機,談戀愛可以,結婚不行。

但是第二天 報應要不要來的那麼快,我都措手不及。

好多消息,說著對你有著滿滿的背叛感,站子關站,粉絲脫飯。

說實話 我不怪你。

就算你自私 你瞞著我們那麼久 就算你............ 就算你不在乎。

今天和秀慧凡凡Rachel的群聊,凡凡給我看了消息,說是李晟敏不在乎我們,把我們的禮物送給他女朋友,還有不少。
剛才逛微博,看了很多人的轉發。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愛豆是你自己選的,禮物是你送的,那些你失去的青春是你自己付出的,到頭來怪誰?不是你自己犯賤么?

現在來怪李晟敏自私,背叛你,他不瞞著都瞞了,你要他怎麼負責?你是誰?

我們只是粉絲啊。

他們真正的性格 就算我們口頭說的多了解,我們還是離他們很遠很遠。

愛豆是你自己選的,那些你心甘情願付出的青春自己負責吧。

所以說了那麼多,知道了那麼多,我還是回歸自己的終點。
李晟敏你看看,我多愛你。
就算犯賤 也甘願在你手裡。

這樣想想我們ELF也好偉大❤辛苦了。
就算自己傷心也想要他幸福開心,心疼大家還有我自己。
同樣,因為有這樣的正能量而安心。

記得中學有個朋友好喜歡JB,我就問他:JB都這樣子了你還喜歡他?
她說,愛豆是你自己選的,都喜歡上了,而且你不覺得要是能這樣陪他看著他變好,是很幸福的事麼?

我記得那時候心裡笑,怎麼就那麼傻,你的愛豆都不在乎了還那麼喜歡。
那時候在我心裡啊,他們是天使。

他們是一把拐杖,曺圭賢是一道光。
他們撐起我所有的所有。你要我現在放棄真的不可能了,就算犯賤。
就算他們真的不在乎,但是要怎麼辦啊,樸正洙說過的啊,那些一句句的話,一件件那麼感動我們的事。

李晟敏他啊,我真不敢說我了解他,就像有些人說的:他又不是我本命。
但是我愛他 不比別人少,你出事我還是會覺得疼。

你讓我放開他自己走,我不捨得,我不能像別人說的,他那麼自私沒想過我們,所以我要走。
我不行。

他們不是別人 對我來說就像是從小到大陪我一起成長的人 在我最堅持不下去的時候
只要想著他們就能振作。

一直拐杖還有一道光。

都那麼久了,能怎麼辦。

走下去唄。

只不過以後,我大概不會說什麼我很愛你的話了,晟敏啊,大不了那天你穿著新郎服的時候,我和基友們來一場眼淚Party。

但是我真的好想看見你是笑著的,新郎服,一定很好看。她一定會很美。

你一定會很幸福。

我一定會一直陪著你。


一定要幸福,比我千倍萬倍。


我愛你 李晟敏。


////////////////////////////////////////////////////////////////////


我的蠢萌大寶貝兒生日快樂。
說實話我真的詞窮了 陪你過生日五年
從一開始文筆不好 到能寫一堆話 再到現在漸漸詞窮

其實就像你好好的 常常笑著
不是說人因為笑而幸福么?
所以啊 一定要這樣❤

今年你老公沒跟你刷墻呢 我們等了多久啊
正事辦完了趕快讓他發幾張了昂

總而言之,你的笑容最重要。
李東海大寶貝生日快樂❤










by||||||JCKYUH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