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Hello!October❤








--< 想要煙花這樣不停的綻放 就像你永遠在左心房。>--



最近都在家裡趴大概以後也會是這樣了(不要問我為啥....)
好久沒來上部落格然後看到大家都換設計了感覺好心賽好想換
所以開了PS就這樣換了

設計汪傷不起啊............

整整折騰好幾個小時的東京喰種我的董香❤

最近開始追回動漫了 看了東京食尸鬼感覺最初看動漫的那種心情全回來了!
感覺好悸動啊QAQQQ

先是去看了<月刊少女野崎君>只能說最後千代好可憐.....
野崎君你也長點心眼.........人家明明就是情侶腳踏車甜甜蜜蜜來著


這啥東西.....這種雙人腳踏車是要怎麼甜蜜

你這樣子好歹也顧一下千代的感受.........

野崎君一點都浪漫不起來......
但是女主角真的萌萌噠的 聲音也不甜膩很好聽❤




嗯............



然後女主身邊存在各種奇葩也是笑哭[債見]

我怎麼覺得有點萌萌噠..............

然後這部動漫真正的女主 麻美醬的化身!((滾



小御御超卡哇伊爹素捏!!!!!!
雖然有時候自戀過剩亂答應別人........但是說完還會自己害羞這點好萌❤
不愧是麻美醬的化身((你滾走

鹿島也是帥帥噠!

呃........只是有時會被組長家暴就對了........((###


自戀過剩二人組
但是最後一集真的就是看的我少女心咻咻咻飛出來了QAQQQQ


飛高高那個真的就是悸動啊QAQQ你要知道饑渴了快20年的女漢子沒經歷過的事[債見]
要是叫人來舉我大概會被我壓死_(:3」∠ )_

千代你好好的加油讓野崎君知道你的心意吧
希望有第二季QAQQQ((爆哭

總之想要找回你的少女心還有奇葩君就看看這個吧很不錯的動漫啊哈哈哈哈哈哈XDDDD
我看這個每晚都在笑到滾床單[債見]野崎君就是個死魚眼的奇葩[債見]

感覺好有青峰的趕腳.........

然後用兩天看完月刊我就開始追東京喰種了QAQ((夜夜爆肝的節奏....

東京喰種停不下來啊QAQQQQ我熬夜看了之後去到大學的LAB繼續看[債見]
真的太喜歡金木小天使還是有董香了❤

董香真的好美......火紅色的赫子好好看QAQQQQ


然後其實我對利世小姐也是很喜歡的XDDD她能滿足我對變態的心裡[債見]


“我會溫柔的攪拌你的內臟的”
..................

但是可惜最後死了 啊 也不能這樣說 應該是活在金木身體裡頭了.....

感覺金木都要人格分裂了QAQQQ看他掙扎的時候就好心疼QAQQ想吃又不能吃,吃了又覺得違背自己的良心QAQQQQ

















"孤獨的兔子可是會死掉的哦"
青梅竹馬童年玩伴什麼的真好❤

看漫畫說是被吃掉了.............我還在等第二季....希望不要好麼QAQQQ

















白色的金木也好看也帥但是特麼的太心疼了.............後面兩集真的虐的我.....
我一面哭一面看的啊 金木原本多善良啊 寧願傷害自己也不殺別人,但是 錯的都是那個世界...
弱肉強食啊....

"無法捨棄兩方中的任何一方 那不是善良 是軟弱。"
嗯 有點認同?

最後變成那樣雖然好看啊 白髮 但是金木內心已經扭曲了....我的金木啊 那個小天使QAQQ
明明以前多善良QAQQQQQ想著又要哭了臥槽 那個死變態這樣折磨他當下看的時候就是好想衝進去屏幕解決他自己的痛苦幹嘛設立在別人身上.............



然後真的就是東京喰種是讓我留最多眼淚的動漫了 比起我的初心NANA 這個更多啊QAQQ
















這部分也是我要死掉了 房間要被眼淚湮沒了臥槽QAQQQQQ
最先看到利世啊月山啊就覺得喰種真的是妖怪什麼的 但是還有一部分都是善良的像是董香,金木,錦咖啡店里所有人.....

泥謀給我看完free!我要去重溫....有時間的話 我黑執事馬戲團篇還沒下............

9月好多番都結束了QAQQQ但是對我感覺不寂寞 
我覺得我等到全部結束了才來看是對的選擇連著追不會寂寞XDD
你要我一個星期等一集我就是←這樣_(:3」∠ )_

free!這一季就真的完結了沒有See you next summer了...........................心塞。
所以我要慢慢看QAQQQQQQQQ


接下來就要等黑子了.........黑子也是要完結了.......也沒有帶著現任打前夫了.......



但是啊 每個故事都有終點不是麼:)











[東京喰種GIF轉載請註明JCKYUHYUN,其他全都來自谷歌大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