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但願他比我更愛你。






-就算路上充滿荊棘也陪你走-


依稀記得喜歡上李晟敏是因為甜南瓜吧。



記得是那時候 我看青澀的他,在節目里煮著甜南瓜料理給申東熙,說自己喜歡撒嬌,並不是因為自己喜歡,而是因為家裡頭弟弟比較不會撒嬌,所以他就負責可愛一點的角色。

然後我記得第一次看的那次 我在網吧裡瘋掉了,一直說你好可愛好可愛。

剛才開了電腦又去油管看了看那個視頻,總覺得現在的李晟敏就是小心翼翼的,以前啊,總是那麼可愛聲音又甜膩膩的李晟敏。
現在也不怎麼撒嬌了 都是成員還是節目要求才撒嬌的。

我記得我說過,我看誰撒嬌都行,那些網上的紅人撒嬌也行,甚至曺圭賢撒嬌都行,就是不能看李晟敏撒嬌。
你看過他撒嬌才會覺得:啊,其他人那些哪算是撒嬌,李晟敏撒嬌的整個人讀萌酥了,能把全世界給他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想要保護他啊。

李晟敏其實看起來很會撒嬌 很可愛 很想讓人保護 其實一切都相反。

在我看見他第一次拿獎 樸正洙那傢伙哭的稀里嘩啦 他搭著肩安慰別人的時候,就在想,這小子真能忍啊。他心裡其實細膩到不行,但是卻不長表現出來。
他愛粉絲但是不真正了解他的人感受不到。

昨天和家人談起以前的是有點心塞 開了電腦我以為會像平常一樣 是否崔始源又自黑放囧圖了 還是我們又拿幾個第一了
看見首頁一堆說祝你幸福的,說實話有點疼。

然後腦里閃出:我應該很傷心的哭才是。

但是眼裡乾澀的哭不出來,我又去首頁看了一堆,有你的飯有賢敏飯,然後應該是我天生對於這種事反應就是比較慢,我就對著聊天室裡的基友哭了。

像失戀似得。

不是說玻璃心什麼的,我做不到那種第一時間收到消息,就能馬上笑著說,哎呀呀,李晟敏長大了啊,都有女朋友了,要幸福啊。

你也要給我先緩緩吧 畢竟是我用整個青春在灌溉的人。

然後哭的要生要死,我房門還開著,關門的話 父母會覺得我怪怪的 也不能關
我就小心翼翼的一面抹眼淚一面掉。

之後我自己跟自己說,醒醒吧,都是別人的,不是你。

我就自己一個人緩了過來,其實你說現在不疼了,鬼信你。

但是想要你好啊 李晟敏。

140925 希澈Twitter&Instagram更新

 虽不是我的亲弟弟..ㅋ我的弟弟李晟敏. 到现在我的电话簿里存的还是'甜南瓜'. "多煮点甜南瓜~ 全都吃完了^_^"说着这样的台词.. 都忘了呢ㅋㅋㅋㅋ 无论何时都很安静的 没出过一次事的晟敏唯独今天很忙.. 我经常说过 "呀 晟敏即使用花打也是不可以的" 没错 我们晟敏用花, 我的脸(是花吧. 是啊是啊)打是不可以的ㅋㅋ 我这次活动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太过?了.. 虽然我们成员们都很辛苦 但很快乐享受地互相依靠成长. 今后亦是如此. 大家一起牵着手 像兄弟姐妹一样和睦长久地走下去吧!! 我最讨厌肉麻的话惹 但我们晟敏.. 在哪儿都没有哭过的晟敏.. 说着"哥..对不起..对我们的饭也是..对成员们也是.." 我都觉得很难过.. 甜南瓜走的路不能前程似锦 也不要使其成为荆棘之路~ 我爱你们 我的崽子们啊!! 虽然是不会做爱心的金希澈ㅠㅠ咘嘤咘嘤
[翻译:Super Journal]

我看金希澈這樣說,我腦子裡就能想到你說對不起那樣子,我說過要是你親口承認了我也就認了。
這也算是吧。

不要覺得對不起,你是男人了,要對你的女朋友承擔起所有責任,畢竟以後替你蓋被子的不是我們。
我就暫時先接受他,因為你喜歡他,也不要因為我們所以覺得壓力大,我愛你啊李晟敏,所以我接受你的所有包括你的那個她,你值得,你值得我這樣做。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哭 不要覺得內疚 不要說抱歉,就因為你是藝人所以談戀愛是件罪惡的事不要這樣想。
你是人也能愛人,也能給別人幸福,我也希望那個人能給你,我們的大寶貝兒,不要覺得撐不下去,我一直都在。

至於賢敏。
其實從我飯上那時候 從圭賢說他不喜歡CP這東西的時候已經釋懷了,我能坦蕩蕩的說我家圭賢是直男。
所以在賢敏這部分沒有太大的傷,但是可能別人不一樣吧。

我覺得,賢敏還是賢敏。從一開始最美的兄弟愛,淡淡的,不造作,不張揚。曺圭賢用他最好的方式保護著李晟敏,在他受傷的時候,在李晟敏想要找人依賴的時候。
賢敏還是最初那個賢敏,美麗而動容。

李晟敏啊 你不知道我多想告訴你這一切,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我不管那個女人是誰,重要的是,你要和以前一樣,常常微笑,常常撒嬌,常常保護著哥哥弟弟們。
像最初我遇見你一樣,甜膩膩的,像那時候的李晟敏。


親愛的李晟敏,現在真心的,你要幸福。
我愛你 所以選擇陪你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