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Im always Here.






-要度过多少江 战胜多宽阔的海洋
才能遇到我梦中的自己-




前几天我拉着我妈看MAMACITA 跟她聊很久,聊起很多他们的事,然后我妈问我,他们那么多fans能走那么久应该有比较特别的原因吧,你呢?


我当下竟然顿了顿,我脑子里走过很多想说的,但是又没说出口。
“嗯 他们的魅力吧”我跟我妈这样说然后带过这个话题。


上网闲着没事做的时候 去看了Islands的Fanmade MV 
每次只要是这种MV都控制不住。
那个歌词所有的所有,感觉是真的感谢,是真的感受到我们的心情才能写出那样的词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里面的不是你,那个人浪里面也没有你,里头只是一班你无意间发现,然后喜欢,了解,爱上的人。但是他就是能让你泪流满脸,整个MV,4分多钟,我看了又看,然后哭了又哭。


可能我们都在做这些别人无法理解的事。


现在上了大学,不像是在网络里头,你随便找一个人 他就是ELF 他就能跟你聊天南地北聊他们有多好看 新歌有多好听 造型有多帅。你的脚踏出去就是社会,千千万万形式的人,所以一切都要懂得适可而止。

我大学朋友不是追新族 所以他无法了解我所做的所有所有,类似,我们觉得买十张专辑或者更多,是在为他们冲销量,让他们拿年尾专辑大赏。他会觉得 这多浪费钱哪 好听去下载就行了 ,为什么非要买,还要买那么多张。

我当下什么都没说,不是因为无法反驳,是因为他不是我们,所以无法了解。

能了解这一切一切的只有你自己,还有和你一样喜欢同一班人的粉丝。


饭圈大概就是这样建立起来的吧,因为你无法对别人倾诉你对他们的喜欢所以喜欢同一班人的粉丝就开始聚集起来,然后互相交谈,甚至成为比现实中更好的朋友。




别人甚至不会尊重你这样的行为。



但是,这一切你还是得坚持下去,要是你够坚强。
你还是得在新歌推出的时候刷MV增加点击率,为了他们学会如何上韩网投票,所有所有,把他们的位置到达最高峰。
你还是要在专辑推出的时候,砸下一笔钱,无论你是饿肚子存过来的,还是做工一分一毫存下来的,你怎么辛苦还是会买专辑,看演唱会。
即使你嘴上嘟囔这一切是多么的浪费钱。


之后你就开始不会去在乎别人的眼光,至少我觉得,追星是追给你的爱豆看,而不是别人。


他们是我的那道光,曾经,现在,甚至以后。
是我在垂头丧气的时候,像一股力量深入我的骨髓那样撑起我的胸口的人。


我真的觉得和以前比起来,收敛了很多。

当然,现在还是会对着他们的照片啊 视频啊 发花痴,但是比以前少了,以前想着等哪天一定要和他们说句话说很多很多。
但是啊 等我去到现场的时候,他离我很远,我的板子举着,只能写他的名字画个爱心,我想要说的话,就这样在我心里根本没机会跟他说。

之后才觉得,能见他真人一眼,就算是幸运了。

庞大的音响器材里你喊着他的名字,他不可能听见,抬头看见你,看见你做的扇子也只不过是巧合。但是你就会当场哭的稀里哗啦的,然后到处跟别人说你跟他对眼了,然后你记着,一年后也记着,多少年后还记着。

但是他早忘了。

其实能见面的话,真的很想跟他说:丫,你的SOLO我最喜欢的是<记忆的习作>。
然后他只要微笑说谢谢就好。

就那么一句话 承载多少年,你喜欢他的心情。
一直想那样告诉他。有机会的话。




一直都很幸福的活着,像是用光所有这辈子的运气,遇见那个让我最幸福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