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14

Holiday Mode ON!!!!





-Love can bigger than the world-


好久沒來更新了= =久到一個我覺得都快忘記我有部落格這件事了...
上個星期好好的把他整個翻新了...然後用了很久我不敢用的教程就是邊邊那個bar??我不懂怎麼形容他= =
總之就是我熬夜到凌晨5點的成果......

就是部落格你不要有哪天跟我說被誰收過不讓我們繼續用了 我會殺了你真的...我多少心血往裡面擺..........

So..最近都是兩個step:趕Assignment→考試→趕Assignment→考試...

果然是大學啊.....

但是幸好都senior幫忙不然我自己是生不出什麼一大段essay出來的→_→

但是最好玩的Assignment莫過於English Radio Play的~就是我們要演類似廣播劇的東西然後我們錄了兩天,然後就是一直笑場,雖然說就是可以cut掉什麼的但是有些時候不知道就是笑場了= =

然後那些比較要用essay的 senior還有基友都幫我很多忙,所以這個sem的assignment都沒有問題。

再然後就是.............IS HOLIDAY!!!!連續一個星期的假實在是太好了

然後這個星期我要好好的做我站子的月練...815要交上去給站長,拖稿大概會給他討厭死.....QAQ

然後跟大家說一聲我加入站子了昂❤
之前都有在注意的站子啦可以再微博搜索框打上:Journey旅行記
是個圖站❤站長是一個我很喜歡大大((?

之前一直很註意他的圖 我開了lofter之後第一個關注的就是他...不如說我開lofter的原因就是要關注他+讓我的圖圖有好歸宿((什麼東西

但是他回關注讓我很是驚訝.....之後來我的圖留言說要招我進工作組感覺就是天啊......
本來我是沒打算要加入站子的,因為我懂我自己,如同現在,要是要定期交作品其實有一定的壓力多我說...雖然之前看到招美工的都很想去試試但是我對我沒信心....

我一定會很有壓力的....
最先不考慮假如是因為自個兒分量的問題,最先我只會美圖,圖不是很美,我用了一年的時間去用PS製圖,才能有現在這樣的成果= =

反正以前的圖就是爛就對了.....

我也沒想過會進工作組的((你是要重複幾次= =
但那時我那時候就說試試唄,反正就是沒答應然後他直接丟給我QQ號了.....

群組里有11個美工+上我...實在多....

但是獻禮啊什麼的大概都是站長和副站長唄~我們都是月練的~~~

群裡感覺很不錯,有些都是潛水黨,有些比較活躍的但是我就沒參進去= =

所以我也變成潛水黨了= =

其實關於設計這方面我有很認真的想過是不是要選他,放棄媒體系。
因為一開始我還沒開始寫文甚至更早之前我是比較嚮往設計這一塊,但是我爸就是他的工作遇過很多設計師,所以他不讓我讀,我才會去年中文媒體。

然後現在滿滿想通了....就是我看過一段文字說:
不要讓興趣變成你的工作。

興趣只能是興趣這個說法其實我是有點讚同的。

像是有人說我喜歡什麼,以後我出來社會的工作也要在那個領域。
但是把你自己的興趣當成工作,你就不只是興趣那麼簡單了。因為是一份工作所以會有一定的壓力。像是現在 要是我沒加入站子的話,每個月不會有月練,我就能跟著自己靈感去決定每一次要設計怎樣的圖。
但是只要有限定,但是靈感不在家,那我就開始會像要怎麼才能符合主題以此類推。

對我來說就是種壓力了。
Or maybe有人說有壓力就有進步.......但是...erm....我不是很認同→_→

所以我想說的是,那句話解開我這幾個月來的心結這樣...
但是好想去台灣唸書啊((幹嘛跳話題還那麼忽然= =

看親故都去台灣讀書就好羨慕❤❤

但是我爸一定不讓我去......女兒控啊什麼的= =
愿我假期后的Final Test不會那麼難看吧..





今天難得不想開電腦 晚上7點好好的看完了一集起范演的天龍八部。

那感覺很妙啊..憑一個普通人的直覺,當你好久不見一個人,很久沒他的消息,其實也沒很常關注,因為首頁微博他的消息其實很少。要說韓庚和起范的消息誰比較少,我能說起范不??

但是那感覺轟轟烈烈的還在。

今天看他演段譽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那時候知道他接這部劇的時候,沒想看,因為我不怎麼看中國劇。
所以等他大結局了 我甚至都在微博看他出席慶功宴了我都還沒看。

八度空間那時做了,因為我爸那段時間要看別的所以通常都轉台,昨天好不容易他有事情做不看,我就好好地看完一整集。
我也沒關注整套劇情時說啥來著,就懂一整集他戲份不少,傻傻懵懂的,很可愛。
裡頭他的額演技真的很好,即使說的是韓語,但是和其他演員的配合絲毫沒有影響。
金起范,你真的很棒。在你去演戲的這段日子裡,真的進步了好多好多。

看見他果然還是心裡澎湃啊.....

當有一個人可以讓你自豪的說:吶吶~你看,他是Super Junior的金起范!
大概是件很幸福的事。

一直想他的身影出現在大隊裡面 要是有一天他也跟著大隊唱唱跳跳一起出席活動一起喊口號
我大概就是往死裡哭爹喊娘了...

但是那句很生澀的marry u沒忘記過,你說過你永遠會是SJ的成員也沒忘記過。

所以只要你還在 我們就等。
等13 等你們倆。

等少年全都歸來。


金起范,你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