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Forever








-追心是一条很长的路  你得确确实实一步一步的走过  才懂他们给你的青春带来什么-



今天和认识了最久的好亲故提起当年我们认识那时候,
那时候我刚知道饭圈是怎么一回事 然后那时候还没流行什么LINE什么wechat
他就大大方方把他的电话号码写在FB上面 现在想回去真的不怕被骚扰还是什么的么

反正 骚扰他的那个人大概就是我- -

然后这样熟起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刚开始说实话我以为他是男饭来着((滚

看了照片原来是个妹子啊❤

然后就这样那时候没有什么wifi这种东西 我们就用尽所有的零用钱传信息 曾经最严重的就是一个月大概20到30块,被我爸骂死了那时候...之后才提起写信,就一直到现在...

然后那时候我们就说中学的事情 就说下次一定要去看3巡 结果我们还是没去看
还是在电话里抱着互相哭((滚

然后这样一直写信什么的之后我家有了电脑就开始会inbox什么的 之后又开始忙自己的生活又没联络一段日子 之前又开始联络上 那感觉就好微妙啊...

好像我们一直都再联络那样子。

现在还是很难过把它送给我的戒指弄丢了,我带的好好的,都快两年了 哪知道去年做工的时候弄丢了.....还是找不回一样的了........

但是很谢谢她一直都还是好亲故❤熊猫亲我不爱你((滚开


然后我们认识快五年 他是饭圈里面认识最久的妹子,看着我从疯狂到平淡,然后再一起疯狂的人。

现在我看他从中学转大学 当然他也是。

感觉好像五年好久 但是记忆犹新。


那时候我看着曹卷毛变成现在的曹大妈
一大班帅气的少年变成无节操大叔
一大班萌妹子善良的好欧尼变成别人的无节操欧尼还有一大班女汉纸
看着微博的大陆姐姐说他等不及曺圭贤领证结婚去了但是微博里还是写着满满珍惜曺圭贤的话
我的首页从一大堆帅照变成一大堆血图囧照
我看韩庚出走 心里执念
我哭着送金强仁入伍  等他出来两年
我看金希澈入伍 等他出来两年
我看着朴正洙金钟云入伍 念着快去快回。
我错过了2,3,4巡 去年1123真真实实的感受了5巡...
明明以前想着加到曺圭贤还是成员的真人要说些什么 那知道见到他们只能尖叫没别的。
从设计菜鸟到会用各种PS 剪辑视频MP3 学会修图转载 就连我没耐心等待这点
都能为他们从早上蹲点一直到大半夜精疲力尽回家 只为了一眼 一张独家。

这样写出来感觉好短 却是整整五年的时间。可能他人比我还久 但是别说什么妖龄了
那份心比较重要。


一直很惊讶我就这样五年 带着别人的眼光批评到家人渐渐认可我这个举动。
原来需要五年。

我本来就善变 但是我认定了就很痴情((大概是唯一的有点与缺点...’
所以我大概不担心我自己脱饭的倾向..最多离开饭圈。

感觉一路走来这班人教会我所有成长的事,渐渐的懂得怎么用最正确的方式喜欢他们。
改变那个原本无法被社会接受的自己 到现在这个自己。

他们教会我整个青春太多太多 无法割舍。

即使外界搞不清楚我们是为了什么而如此疯狂 但是那么久下来已经无暇去理会那些了。
追心不是给别人看 是给你的爱豆看。

是那份心意 不是眼光。


不管是那班人老了 还是好多人不爱了 感觉我都会在这。









时间带走所有的悲伤快乐 带不走有你们的青春
留下了宝蓝 还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