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140729-



-那時候你讓我等你兩年,放心,現在我還在-

其實日子一點過一點 兩年就過了。
那時候你入伍 我還跟朋友說 今天天很灰看來會下雨 朋友們都說你傻啊 那麼大個太陽下雨?你病了??

大概都是一種直覺的的吧 回家那時候吃著午餐 看你的消息 天就下了雨。


然後連我這也下了。

前幾天我還告訴自己說,沒事的就兩年,很快回來。金英雲也不是這樣等回來了嗎?

然後自己一個人咬著湯匙抹眼淚。

看著你光頭的照片 行大禮最讓我難受。

演唱會上面,整個隊裡頭只要你像瘋子一樣的抹著眼淚紅著眼睛向整個會場的觀眾鞠躬,我就會心裡罵你傻啊 幹嘛鞠躬 腰不好怎麼還鞠躬。
那時候你在照片里行的大禮我心疼的不得了。

你很堅強沒哭 笑著和弟弟們擁抱 然後我們這些飯在電腦面前哭成狗。

然後整個大團隊沒了你,那時候我其實很擔心過。

你要想想13個人你在管,現在沒了你他們怎麼辦。幸好有李赫宰,說實話,幸好有他。

那時候入伍前的綜藝你和弟弟們去上了黃金漁場,李赫宰那小子就說隊長應該他來當。
我就心想,李赫宰要當隊長還有點遠。

然後你們也沒說明是誰擔任代理隊長,樸正洙進去兩年,李赫宰長大了。

那時候看著他帶著大隊去金唱片,他像你一樣站在最邊上,喊你們的口號,然後記著問的問題他來,我還記得是那樣的,有個記著指名道姓問他問題他卻把問題丟給弟弟們,讓他們有點鏡頭,說話的機會。

我就在想,那個不是一直都是你在做的麼?

然後那時候感歎,原來是這個原因啊。

大概你們私底下討論很久才會把代理隊長的位置交給他吧。

但是李赫宰真的做得很好,在每個時候,兩年裡面發生最大的事大概就是亨覓的事了。
他那時候走出來說那番話平息了好多風波,即使有人不忿還是因為他的那段話默默的不再出聲。想想要是他們就放任我們這樣下去,這件事到現在還不會結束。

或者要這樣說:
想想要是李赫宰不在那個時候說亨覓是一家人,我們大概自家亂到一個不能直視的程度。

然後那時候我就覺得李赫宰從那個傻笑露牙齦的傻子變成現在成熟穩重了。

然後現在你回來了,我覺得你大概就會讓李赫宰吧這兩年的事都告訴你,所以你才會說:我們ELF不止長得漂亮還和厲害打架吧......我是這樣了解那句話的= =

這兩年您沒有發過一條推特,有的只有信和頭像。
每一次看你換頭像都有種牛郎織女不能見面,用訊號代替的心疼感......
再加上遇上那件事情..你還在軍隊裡面,所有力量都不能好好的傳達給你。
那時候最心塞。

其實兩年下來 要謝謝你 李赫宰 還有我自己。

最感謝的是我自己!!!((你滾開

看你回來那瞬間真的邊刷牙邊抹眼淚然後早餐都沒事立馬開電腦看消息....




你終於回來了,我的王。



來了來了來了!!!Q的感覺來了!!!*・゜゚・*:.。..。.:*・'(*゚▽゚*)'・*:.。. .。.:*・゜゚・*

本人迷上這貨很久了不用說...雖然他真的很煩很二聲音很欠揍但是他真的很·可·愛 !!!!!!
好吧我承認我天天會看幾集蠟筆小新才睡覺....((你是小孩么= =

好啦 來說說今天的話題:書展!!!

這兩個字一聽就很有氣質味有米有..去的都是靜靜的看書呀,翻翻書本呀,買買鉛筆鋼筆記事簿,那裡還能看看理智教育題材電影,從裡面走出來像是全世界都感覺到你全身上下充滿著文藝氣息,提個袋子裡頭全是有意義的書籍啊有質量的文具,走出來這個世界就是你的伸展台啊((幹嘛用當肯的句子!!!


然後我是去買專輯的。


這是一位斤斤計較感歎傻帽專輯買太貴的ELF會做的事 that is ME...

就是前天看有親從書展敗了專輯回來 然後我爸的工作地點剛好就在KLCC就跟我爸媽說明天要去書展 然後老媽爽快的答應就這樣去了.....

在馬路邊經過看過很多次❤但是就沒進去過.....

然後一進去先是問櫃檯的服務員書展在那裡走了好久才找到的....因為很裡面= =
然後我的腦子裡就想著專輯 專輯 專輯........
我看了一眼告示牌上面寫著【文娛館 3rd Floor】
我就拉著我媽往上沖!!!但是那裡電梯有點怪怪的...不是說3樓 我跟我媽坐電梯到3樓是Office來著.....

嗯 這個不重要。

然後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文娛館 但是很空沒什麼人只是有放映會(大概是看哪種教育題材類的電影..)
我媽說要不要走去後面看看,但是真的很空沒有人我就覺得後面不會有東西,我跟我媽又下去,買了票就去看書展了轉了好大一圈都沒見賣K-pop專輯的攤子....


門票+導覽書 認證!!!但是真的好便宜,一張票馬幣2.50
我媽的是我出錢反正不貴XDDDD

然後真的草雞多人......我們一段路去買票我真的擔心我嗎就這樣不見= =
不是他要擔心我 是我擔心他.....
她真的沒有反向感然後容易走失幾率高達99%.....我就是一直在前面拉著她走,感覺為什麼是我變他老媽了......

然後整個hall很大很多人 但是書籍大概都是英文書....真的不適合我我會說麼 然後華語的部分其實蠻少的...然後人很多我就一直想著我的專輯 逛了第一層我就拉著我媽回到第三層文娛館,心想:不可能人家看到我就找不到的。
然後我媽說她尿急要上廁所讓我等他,然後我就是像老媽帶孩子上廁所在外面等他........


























三樓外面就是很美啊公園啊湖啊什麼的,然後很大的落地窗嗷嗷!!!

落地窗真的很美的說QAQQQQQ改次家裡裝個落地窗好了((老爸在旁邊說你發夢...

之後終於走到最尾端看到文娛館,然後我整個就shock到了.................
好多人就這樣坐在路邊休息了.....................嗯...可能真的很大然後腳很酸這樣→_→


























然後這裡就是天堂了天堂!!!沒有去的朋友你要看著這個照片流淚了麼......

但是官方周邊真的貴,雖然有便宜一點...但是還是貴我真心下不了手,我還有小七要沖.....
然後我的Mr Simple A版也沒有..........
我就是特地來找你的知不知道..竟然沒有..............

但是我就看到了Break Down!!!!還有很多.........但是那些我都沒什麼興趣其實= =
然後我就在太完美還有Break Down之間猶豫了很久......還打電話給欣敏問他買哪個比較好..
我的卡又在我嗎哪裡不能賣兩張,我媽說因為老爸不讓我買這些要是讓我買兩張他會有罪惡感.......QAQQQ


人家也想要嘛!!!!!QAQQQQQQQQ

我各種方式 撒嬌啊 強勢啊 都用了 她還是只讓我買一張我信箱兩張都沒有好過買一張回家...就默默選了Break Down...
原因是①封面比較好看 ②顏色很鮮艷 ③比較大張((你去死

之後排隊還錢才是最有罪惡感的好麼....大家都是很多書啊 好厚好大一本 然後我就默默的領著那張BD去換錢....30多塊還刷卡.......30多塊還需要刷卡么...這等於你去買一包面紙給他100塊的道理............

然後我媽說她要跟我爸說我買專輯 反正我覺得他不會說,因為卡在他那裡,他不給我怎麼買A_A那時候老爸就會唸她+我,要死一起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買回去真的不後悔,30+換一張BD太值得了好不好!!!!!!
裡面草雞好看的啊 內頁各種帥!!!!!























內頁各種帥逼!!!!!!
看到曺圭賢我快瘋掉了!!!就是說他什麼髮色都好看QAQQQQ
然後崔始源帶上隱眼就是個受!!!!!!!眼睛也太沒QAQQQ
然後專輯設計風格草雞喜歡 個人局的好看過SWING~~~><


然後CD真的好美這樣❤


總之就是一張草雞值得的專輯QAQQQQQ那時候再唱片行看一張70....默默了解70的價值....
這張30+我算是賺到了XDDDD

要去買的親 要買要快哦 只到8月3號 要買要趁早
聽說很多遲去的都買不到了...........祝大家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