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It's not a bad thing to fall in love with me❤






Darling,The star have fallen in your EYES.
[PS by:JC_KYUHYUN/禁止二改/二传/涂水印/转载请注明.]


最近PS瘾一直上来,尤其是看着李东海的杂志扫图根本完全不能蛋定了...
然后修图什么的 全都给他搬上去了然後開了PS...

靈感啊完全停不下來的...
忘了說上面那張你喜歡要無logo大圖可以在chatbox留下你的email❤
(有人說找不到我的ChatBox...其實就是左邊那個墨水梅花圖按進去就是了XD)

然後我就是要報告最近的大學生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 有了小夥伴 大學生活還算OK
Assignment一起 然後因為課程表也一樣一起上課一起下課吃東西 一起混日子
雖然現在也沒有很熟悉 但是說說笑笑還是可以的。

所以該來的還是來了..
Basic English Assignment..Sociology Assignment..CT Assignment什麼鬼Assignment都來了...
現在是Group的...感覺慶幸又快煩死了...

你知道就是Group的你就要Team Work 然後我那顆team就是根本不work...
我們BE的Assignment的那個FB Group全部是我另外一個member的post沒人在反應...大概有個人那個就是我......















完全心塞。

不說了....

然後起那幾天在UTAR遇到沁彤❤
那時候是他介紹才進UTAR的,然後就和他聊開來,很幸好還是很好聊,他還是那麼三八((喂

然後就說好明年UTAR搬去S.Long我們要一起做室友這樣...真的就是感覺跟他比較安心。
因為大家都認識><

最後就是大學一切都很OK....除了有Assignment整個Team都不是很work這件事........




然後我要來說一些事.....
好親故問我怎麼習慣中學那時候一個人。

所說的是被人排擠無法融入他人生活的那種一個人。

其實我覺得對於被動的大家(例如現實中的我)其實都是在等一個機會。
等一個可以找到共同點的機會或者等到一個團體的細縫參進去的機會。

如果你無法融入群體生活想要這樣一直下去的話其實真的沒有什麼辦法的,唯一就是習慣,撐過。
然後等下一個環境,等到你身邊的人更新,之後重新人脈關係。

我當時中學還沒畢業那時候就一直這樣打算。
所以我現在上了大學,遇到了大學的小夥伴,感覺很不錯。

你在中學的時間其實也不多了,所以你可以選擇在別的班級找到好夥伴,也能試著習慣,撐過,等下一個機會❤


好親故大考要加油啊!!!不要說什麼努力沒成果,我一直很相信只要努力就有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