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璇璇!俺对不起你啦!【亲们,来更新了><】


今天看了KEY的部落格。。
是从  她的部落格COPY下来的。。
今天上数学课的时候,老师竟然叫我出去做数学。
其实我不是很会做的,所以我预定了一定会给她骂的。
我做到一半不会做,结果真的被她骂。
她骂人的语气吓到我 ,因为她是第一次这样骂我 !
知道啦,她今天的心情不好嘛 !
再说,她在怀孕,心情不好是正常的 =]

其实我今天的心情是很不错,给她骂了后,我的心情就受到影响了。
放学我特地慢慢走的,因为我不像和姐妹们走在一起。
原因是,我眼泪就快要飚下来了。
我对我自己说过,要哭,我都不会再在你们面前哭。
至少这样你们不会对我的眼泪感到厌烦,而且现在的我可以往着坚强的路线走去 !
我死撑,一直撑到去外面。
 琪啊~你怎么可以那么说叻?
其实我们都知道啊~~知道你一定会难过。。
坚强。。不一定是要自己一个人啊。。
你的眼泪对我们来说不是烦恼,知道吗?
真的不是。。
是你最真实的自己,你知道吗?
对我们来说,就是那个最真实的自己。。就是你。。
在我们面前。。做你自己就好。。
知道吗?我们的【走音女王】^^
刚才和key在面子CHAT~
是啊!我也是叻 <3
JC明天运动会加油 !
我支持你呀 !
muackkkkk 
KEY KEY啊~~谢谢你啊^^
明天我一定会加油的~~^^
还有。。
璇啊!对不起啦!!!!><
璇的妈啊!!对不起啦!!!
姐妹们!俺对不起你们啦!!!
璇。。不小心把你妈送给我们的4个的“定情信物”弄不见了><T_T
俺知道我很健忘啦!但是想不到俺会那么蠢到这种地步>< 
我的红色雪人吊饰><!!! 
  璇璇><你要打要杀随便你~我由你处置。。
但是就是不可以充公我家男人的报道~可以吗?
就是这样滴啦!不过这是KEY KEY的~PINK的。。俺的是红的。。
唉。。。干嘛那么蠢啊。。。
璇一定会给我气炸><
对不起啦!璇,虽然知道说多少对不起都弥补不会,,
但是,这是我能做的而已。。
对不起啊。。

 璇~俺对不起你啦><
明天运动会了。。
就算拿不到总冠军。。
操步也要拿第一吧!
青组!加油啊!HWANTING! 
=======================很久没看到的——分割线=====================
来啦!来啦!
SJ 来啦!
呵呵好久没放哥哥们的照片上来了~~
미안하다 ~~^^“
嗯。。其实有蛮多的。。
先来个肉肉的吧~~^^ 
 肉肉~你是被希澈哥传染了吗?怎么把照片改的那么可爱><眼睛大的。。
:*肉肉!你死定了!给娜莉onni看到你就惨了~还炫耀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哦!XD
再来是小敏兔子的~
 小敏啊!!你怎么那么可爱?!
连啃玉米都那么少女><
大爱左上角的抿嘴那张啦!超可爱的!!
超可爱的兔子小敏啦><
再来是我们的暖男特特~~
狐媚特&超man特!
特啊~~你班女生也太美了吧><
下面那一张@_@没穿衣服的上半身O.,O..
特特~表情大集合><也太可爱了吧!
今天最多的就是我们的宝石美男——李赫宰啦~~
猴子~你干嘛抢了大云的专属表情——><










又吐舌头,又撒娇。。又是牙龈微笑~猴子啊。。你是要让我们昏倒多少次啊?!

你这孩子!还跟我舔手指><要让我们昏倒是吧?好,我昏了。。
到我家的曹老公啦!
 曹老公啊~~童心未眠吗?还咬手指。。但是很可爱啦!
接着是我们的嘴甜东海啦~
小海啊~~这张照片拍的你很可爱呐!!!那个猫猫在你身边睡的很甜啊~~

 染了一头红发厚~~还是那么帅~~~』3
就是那么多啦~~~
谢谢欣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