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疯狂的开学第一天

开学啊~~唉。。
还是要叹气下。。[最近很爱叹气厚~= =]
今天很神奇,俺五点多就乖乖起身撩。。
可能是知道要见到姐妹门的关系吧~~~
今天一早就期待第一个见面的一定是~~呵呵~~
最近璇很早来啊~~昨天她去yum~~
假期2个星期不见,觉得她有变撩咧。。
应该是头发长了的关系^^
呵呵~~
第2个就是色女——MIKO拉~~
虽然2个星期不见,还是没变啊~~
一样的色。。
唉~前世做了什么孽?这辈子要选个‘色女’做老婆><
再来是我们的KEY 拉~~
我还是觉得琪和美出街那张的头发比较美野。。
可惜。。今天琪没有绑来。。
The Last——糖。。没来。。。
唉。。也好。。来了不知道怎么面对她= =
一上到班,我门这一班[人来疯],就一直抹桌子,抹椅子。。。
其实我很想唱:“左三圈,右三圈。。这里抹抹。。那里抹抹,一大早就来做运动。。”
呵呵~不要对我无言~我就是这样想滴。。
不过没有做拉~~
之后那个死人‘羊乜苏’没有来。。害到我们没有的拿考圈。。
应该是假期吃草吃太多。。
饱到来不到学校。。= =
之后。。我们一班‘疯狂四姐妹’当然继续疯狂。。
2个星期没见野~很多东西讲~~
那个MIKO啊~ 
真的是色女一名。。
一天不讲ham sap的东西会缺氧酱。。
脑子里都是些不干净的东西。。。
至于说些什么。。。咳。。去问本人吧~~
俺是CJ者。。不方便透露呐~~[你CJ?还不是个BL控。。很好意思嘛你。。]
璇一来就拉着和我们说:“有个TB很靓仔啊!!!!”
你说,我要给他什么反应?
璇啊~你走出那个XX的阴影才讲吧~~XD
琪认识了个男的。。
哎哟。。看来琪要男朋友的愿望很快就会实现撩><
那个MIKO啊~~有她在真的会笑不停咯。。。
HAM SAP到死。。
那个XX应该得到惩罚了吧。。
老师看穿了她。。
0分。。
至少我承受的起。。
她叻?俺就不知道了。。。
还有那个untie fiona 啊!
真的是啊!一整天ka ka jiao jiao。。。
一直叫我:“曹大姐。。曹大姐。。”
好心,我是[贤嫂]OK~俺是小贤的老婆![粉丝们:你很敢说嘛!(握拳:咯。。咯)]
咳。。我的意思是说:俺的本命是小贤。。
呵呵~~总之是疯狂的开学天拉~~~
==========================告诉你,分割线==========================
今天赶完了贤敏的文章。。
第二个看的当然是俺家男人的粉丝网咯。。。
看到马来西亚的亲做了个短片给哥哥们野。。
虽然舞蹈还要练习。。但是不错哦!
最近公主的四次元又发做了。。。
原谅我。。。
我没能把找片放上来。。
上传不到~T_T
不过有个王道的照片哦~~
SJ版色戒吗?><
第一格的希澈:你们在看啥?
左上角的大云和小萌:SJ版色戒吗?
左下角:激吻的两人。。。[CJ者勿看]
右下角吵伟[赫宰]&汤味[东海]><
看小萌和大云羡慕的样子><
你们也开放点把~~~
今天终于知道海绵宝宝的好朋友是我家小贤了~~
你说~像吗?><
 小贤啊~~你又在搞怪了~~~><学女生补粉啊?!
“大声点我听不见!”
可爱的贤啊~~没爱错你了!可爱惨了!!!><
最后送上一个甜甜的贤敏王道图^^
甜蜜啊~~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寻找幸福的生活=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